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寒梅网页
(第二辑)
为了引导周日佛学班的学员学习如何待人接物,偶而也应学生家长或校中老师之托,我用故事引导年轻人走出迷津。我取材或改写借自名家的小故事、报章上刊载或听来的故事为引渡,让年轻人听了故事后,再从我的提示中学习正确的做人道理。
同一则故事,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解读。我就着学生面对的问题,从不同角度去剖析,发挥多方面的教育意义。
寒梅网页通过小故事教育年轻人如何立身处世,欢迎师长下载供学生阅读,谢绝采为商业用途。谢谢合作。

2 comments:

The Lone Ranger said...

如何能下载第一辑的故事呢?谢谢分享.

Han Mei said...

我的电脑知识很皮毛,第一辑被我无意中删除了,一时也不知要如何追回来。所幸我都有存稿,或许我的表甥(我的电脑顾问)能帮得上忙。暂时只能他抽得出时间时才说。